Sunday 19 July 2009

義賣會 VS Gh0st House

今天是義賣會
我一大清早
就很開心的到了學校
然後就幫老師做工~
(與其說是做工 玩比較多)
做了一下子 就跑去玩了XD
一直逛 一直買東西 一直說話XD
就這樣到了下午
我們跑去鬼屋
鬼屋名單﹕
M3
CYY

Theresa

傑勇

結果去的時候
他竟然跟我們說要等
這還沒關係
最離譜的是我們排隊排了一個鐘
進去不到5分鐘?!
而且又不恐怖的!!
還有 我們沒有過關 超級不爽!!
氣死我們了!!
然後我們就很不服氣
就去再玩一次(剩下我 CYY n Theresa)
然後Eric也陪我們進去
我們就進去 在裡面跑來跑去
因為裡面很黑 結果我還撞到頭= =
然後就有嚇倒 然後我就大喊= =
(因為我以為撞到人
過後才慢慢回想
撞到的那個東西很硬)
真的覺得我很白痴= =
玩完過後 我們就回去課室
課室連一個人都沒有 門也鎖了= =
最後...只好爬窗進去...
然後再繼續逛
結果竟然有人免費茶葉蛋?!
而且一瓶HOKO只要RM2?!
OMG...
簡直就是拾到寶...
然後就很開心得回家了~~
(雖然在回家之前發生了很無言的事)
回到家裡才發現...
爬窗的時候弄到的


那個印一直到晚上才消失...
有一點嚇倒 哈哈
就這樣 我過了很快樂的一天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