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December 2009

聖誕快樂~~

我在這裡祝各位同鞋聖誕快樂啦= w =
希望我的朋友們都有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喔XD
我的聖誕節超快樂的!!
一整天心情處于晴天狀態喔XD!!
今天我跑去Jan哥哥家玩喔!!
好久沒去他家了!!好懷念[?
哈哈XD去到他家裡我們竟然在那看電視囧
然後Jan哥哥的媽媽煮了超多意大利麵給我們吃
吃的我快撐死了XD
不止意大利麵 而且還有2個甜品 一杯汽水和1杯香檳+w+
一定會胖死的說[[汗
不過還是吃得很高興喔XD
最高興的是!!電視竟然有播花美男聯鎖恐怖事件啊!!!!!
Super Junior粉絲一定要看的電影啦!!
哥哥們的第一部電影!!沒看的妖精趕快去看唄!!

不過可惜的是 我還沒看完就要回家了T T
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之前就看過了XD
裡面每個都超帥的喔!!厲旭熊貓超可愛啦!!XD

回到家後就去洗澡了~晚上就出門吃飯~
吃完飯後跑去逛逛 然後買了最新一期EPOP!!
封面是Super Junior少女時代啦!!!!!!!!!!
Super Junior啊!!告訴你喔 利特超帥>w<
然後我就很高興的回家了
回到家後 我已經上到樓上了
結果我媽喊我到樓下看看車裡
我就跑下去看 一看竟然有隻超可愛的狗狗跑進我媽的車裡
真想把它抱回家XD
然後我就一直摸它 它也不咬我喔XD!!
結果它就一直賴在車裡XD
最後我媽只好請朋友把它抱下車
然後狗狗就自己跑會它的家裡去了XD
我覺得這好像聖誕奇跡喔XD
竟然有那麼可愛的狗狗跑到我媽的車裡0w0
而且今年的聖誕節還真好玩呢XD
然後我上瑪奇和朋友聊天
過了一點才去睡覺XD
希望大家都有這麼開心的聖誕節喔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