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October 2009

Super Junior海報~

今天我去買了Epop這本雜誌
裡面有Super Junior的海報啊!!
他們超 的>Q<
他們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帥啊!!
我差點被他們電死了>w<
怎麼感覺我好花痴= =
不管怎樣Super Junior你們很棒喔!!
Super Junior Fighting!!
我會是永遠的E.L.F喔>0<
(E.L.F Ever Lasting Friend=永遠的朋友的意思
是隊長特特為SJ粉絲取名的昵稱喔~)



就是這張萌死你不賠錢的海報啦~
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捏= w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