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

祝我生日快樂XD

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但是要返校囧
不過也是件好事啦 哈哈XD
因為呢 真的很感動呢[[淚
首先要謝謝張穎予 真的很謝謝你
謝謝你的禮物 謝謝你的耐心 謝謝你的原諒
我很抱歉以前和你吵架 真的很抱歉
為什麼要說沒有你這個朋友會比較好呢?
不要這樣說自己嘛 吵架還是朋友啊^^
還有就是要感謝邱恩麗 龐啟穎 阮靜怡
王祖平 葉盈敏 很謝謝你們喔
(不知道袁嘉有沒有唱 我只記得她拍手[她自己告訴我的XD]
如果你有唱但是我沒寫到很抱歉喔 我不記得了XD")
突然間唱生日快樂 我真的有嚇倒
我真的很開心喔~難忘的生日 我會永遠記住今天的!!
Saranghaeyo~我的朋友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