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 May 2009

歌唱比赛/颖予生日快乐~/累死了..

Yiing Y3e~祝你生日快乐喔~

今天是我们歌唱比赛的日子哟~只是上台唱一下罢了...没想象中的恐怖..

唱完歌过后leh..我们就回班上帮Y2庆祝生日~

他们玩到几爽一下..但是我很不爽!!

那些没良心的家伙..吃完CAKE又拿来玩..害到我要扫地又排桌椅!

真的是累到要死了...算了..今天被我骂的同学..我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!!

希望你们能原谅我喔~~感激不尽~~

还有..Yiing Y3e謝謝你的關心哦~呵呵~

今晚有要出去吃飯了...(慶祝母親節...看來這次有得撐死了...一定會飽死的說...

哈哈...到此結束巴~

The 3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