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May 2009

感恩~謝謝你們~ / 好感動T T

昨天呢...就肚子痛啦~
今天呢...我要向關心我...幫助我的你們~
在此的說一聲"謝謝你們"~
謝謝你們...我的好朋友~
謝謝Megan把她的外套借給冷冷的我~
謝謝張穎予一直跟在我身邊照顧我~
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...謝謝你們~!(鞠躬
接下來呢...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好書~
這些書呢...
是關於一些孝順愛情親情之類的感人小故事...
我就看了一本是關於親情的...
名字叫做<<魚頭湯里的愛>>
這個故事是關於...
一個兒子在外工作...
有一晚母親就打電話給他...說想他...
第二天...他就回了老家...
父母又高興驚喜地迎接了他...
也為他準備了他最愛喝的魚頭湯...
而且爸媽都堅決不讓他幫忙...
等湯煮好後呢...父母輪流的舀湯給他喝...
而他的父母只在旁邊看著他...
怎麼也不肯喝...
他們不約而同的相視一笑...一臉幸福的樣子...
他忽然明白...這湯里...
包含著父母多少的愛啊~!
(這本書裡面有很多小故事)
看著這本書呢...我的眼淚真的掉了下來...
天啊!!實在是太感動了啦!!T T
我真的很推薦這一系列的感人故事給你們...
圖書館借的...
希望你們看看這些故事...並且想想你們的父母吧~
如果你們在圖書館找不到的話可以問我...
我可以陪你們去借...
今天就到這裡咯~
The 3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