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May 2009

下雨... / 肚子好痛T T / 我討厭考試...

之前好多天沒下雨了呢...
這兩天呢...就一直下雨= =
這什麼天啊...真是的...
今天早上呢...我猜應該是吃錯東西吧...
肚子痛死了啦>"< 從第一個下課痛到第三個下課...
痛苦(但是可以找借口不用去補習XD
本來第四個下課沒什麼痛了...
就去買冰淇淋獎賞一下自己...
結果那個Teng Yi Beng(亂拼的...
他說我那麼有精神...已經好了...
但我就是不要去補...
結果他說要告訴老師說我不去補習...
欠打啦!!!給我放假一天都不行喔?!
而且我也不喜歡這個補習!!!討厭!!!
但是我回到家肚子還是有點痛痛的..
結果...當然是啦~~ XD
唉...我討厭考試...我討厭考試...

我討厭考試啦!!!不想考試T T

唉~~沒東西講了~~
The 3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