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May 2009

今天和我的朋友去逛街~

今天呢~~~
我玩地好高興喔!!
我和張穎予她/他們去逛街~~!!
我們又去看戲~又去GAME場~
玩到爽死XD
我們從12.30pm.玩到6.30p.m.
結果就是...累死= =
我跟張穎予在回家的路上玩家齊XD
我用我的電話一直打給他(他沒我的號碼)XD
好玩好玩XD~~送完他們回家後咧...
me n CYY去吳維峰的家(open house)咯~
也是很好玩~
我們在玩UNO的時候...吳維峰跟他的表哥喝酒...
結果好像有一點醉了XD
因為UNO有四個顏色...
然後吳維峰丟"換顏色的牌"...
然後他講﹕"換巧克力色"
我們直接笑到肚子痛XD
就這樣玩到很晚才回家~
真是好玩丫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