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November 2009

再見了~初一~

今天呢 結束了漫長初一的日子
我初一的日子結束了 還真是感慨丫 哈哈...
今天一大早到學校 當然還是玩UNO啦XD
然後就是修業典禮~還以為會上很久呢
結果很快就結束了~
接下來就到派成績單的時間了!!
這次考的好不錯[? 是還不錯啦XD
放學後就和YK 曾寶瑩Adam度過了中午的時間
然後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了~~

為什麼明年一定要換班 我不依 我不依啦>3<
說實在 真的很捨不得啦 明年換班了還會聯絡嗎..?
感覺有一點點不可能[?
算了 不想那麼多比較好XD
假期雖然是好 但是我準備在家裡長霉了XD
假期對我來說還蠻悶的 呵呵
還好有電腦耶 不然真的會悶死呢
這個星期天我們約好了去曾寶瑩的家玩
很期待呢~哈哈XD
最後祝各位~假期快樂~

最最後來一下漂亮的口號!!
WULI SUPER JUNI~OR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