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November 2009

美男萬歲~

<<原來是美男>>超好看的啦>w<
我好喜歡黃泰京 美男 新禹Jeremy
我個人最喜歡的是Jeremy耶 他好可愛喔~哇嘎嘎~
不過當然還是Super Junior第一啦- w -
而且有一幕是美男背出13只的名字耶!!
利特 希澈 韓庚 藝聲 強仁 神童 晟敏
銀赫 東海 始源 厲旭 起范 圭賢

那時候我超興奮的啦 然後就一直重複看那一段XD
還有一集當Jeremy知道美男喜歡泰京
在巴士上哭的時候好令人心疼喔T^T
Jeremy乖~惜惜~不要哭喔~>w<
我覺得這部偶像劇讚啦!!
給導演 黃泰京 美男 新禹 Jeremy還有工作人員們拍拍手~
說到最後 我還是比較想新禹當男主角耶
因為新禹比較帥XD[[被巴 而且她好溫柔喔~~
她總是在美男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
在美男受傷的時候幫她敷藥
處處照顧美男 有這種男朋友超幸福的啦!!
哈哈 我很推薦這部偶像劇喔- w - 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吧~!!


這只豬兔子超卡哇伊的啦!!是泰京為美男做的喔>w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