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November 2009

Super Junior出道4週年快樂~

To : Super Junior
我的13個寶貝>w< 出道4年了喔
雖然我是最近才開始愛上你們的
但是我真的很愛你們喔
天使特特不愛用敬語的圭賢
你們每一個都是我的最愛
不管是快樂或者是傷心
你們永遠都是13的喔
我決定就在今天成為正式的妖精咯XD
雖然幾個月前就開始超超超愛你們
但是就重今天正式開始!!(因為今天比較好記XD)
我要陪你們度過每一個週年喔>0<

說實在 我不太奢求些什麼
我只希望你們健健康康
你們要相信 不管發生什麼事
你們永遠都會有我們這些妖精
在背後挺你們 支持你們的喔!!
你們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!!

By:小薇(最愛你們的妖精>w<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