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November 2009

今天也很好玩XD

今天喔 去了曾寶塋家玩
本來我還以為只有我和YK(因為Adam聯絡不到)
結果上了車YK竟然告訴我要去CT載Joaey= =
感覺就是 我的天吶 然後就去了CT載Joaey了
到了曾寶瑩家後 我的腳就痲了囧(因為車裡很擠)
然後就一直玩~玩~玩~大玩特玩~
玩到最後我們竟然玩= =(兒童不宜)
哈哈 玩到最後不想玩了 過後我們就跑去八卦了XD
一直到很晚 我手機就響了
但是我沒接到 手機一拿起我發現我姐竟然打了N次給我
但是我沒接(手機放在桌上)
然後我就整個嚇到了= =因為回家肯定會被罵死...
YK就聯絡她父母來載我們 她父母說5分鐘後到
結果我們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吧囧
再一次的聯絡她的父母
過後就一邊看電視一邊等YK的父母~
然後呢(我詞窮了 不知道要寫什麼了...)
然後就回家了 我在車上就一直想
回家一定會被罵的很慘
結果到家時 我竟然沒有被罵!!
我又高興又驚訝的勒!!
哈哈 今天是很高興的一天啦
我也玩的很開心 就這樣度過我的星期天了XD

今天也WULI SUPER JUNI~OR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